贞葵子苏小茶

……不知道怎么介绍了。我的人生一团糟,什么都不是,什么都不对。只是一具没有思想的傀儡…

苏小茶贞葵子 贞葵子苏小茶

真香*

陈独秀同学你坐下*

确认过眼神*

我劝你善良*

大猪蹄子*

安排一下*

这天,Justin老师照常上班,到了教室以后,开始点名。

stin:陈独秀

陈独秀:到/站了起来

stin:好,陈独秀同学你坐下/看了一眼

陈独秀:我…我卜想坐

stin:为什么?/微笑

陈独秀:我屁股上长了痔疮/不好意思中…

stin:那你就站一会吧/强忍笑意

陈独秀:好的 谢谢Justin老师

stin内心os【确认过眼神,是坐不了的人】

下课后 stin给校长打了个电话

stin:校长 你给食堂阿姨说一下让他们做点大猪蹄子呗

校长:我劝你善良

stin:你安排一下吧/微笑

校长:不安排/挂电话

stin:微笑/我不能生气/微笑

于是stin自己去买了二个大猪蹄子 买回来之后 给了陈独秀同学

stin:呐 给你 你吃了好好补补

陈独秀:谢谢justin老师!

陈独秀:咬大猪蹄子/真香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