贞葵子苏小茶

……不知道怎么介绍了。我的人生一团糟,什么都不是,什么都不对。只是一具没有思想的傀儡…

苏小茶贞葵子 贞葵子苏小茶--土味情话

   李权哲:老毕,我们来土味情话掰头吧

  (原谅我掰头不会拼…)

  毕雯珺:静整那没用的 …

  权哲:就说比不比吧!

  毕雯珺:不比

  李权哲: 是不是男人了!是男人就比!

  毕雯珺:男人没在怕的

  李权哲:OK!我先开始!

  李权哲:你是远方的风景,我是游走的旅人,我翻山越岭长途跋涉,只为看你一眼!

     毕雯珺:你是字里行间的隐喻

  藏在开头,躲在结尾

  断句里有笑意,韵脚里有深情

  句句无你,却句句是你

  李权哲:写尽千山落笔是你,望尽星辰美丽是你,书尽泛黄扉页是你,千山万水归处是你,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5)